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

清凉蒜拍黄瓜牛肉的做法

2023-09-28 11:44:34 凉菜大全

夏天最爱吃香辣鲜美的凉拌菜了!凉拌菜以清凉简便而深得人心!

酷暑的厨房,最爱厨房的煮夫厨娘也吃不消在厨房里做桑拿美食,这个时候3分钟的清凉菜单便是煮夫厨娘的头条选择,今天的蒜拍黄瓜牛肉,3分钟出品的美味,值得一试!

3分钟快手菜——清凉蒜拍黄瓜牛肉

清凉蒜拍黄瓜牛肉

材料:炖酥的牛肉一块,黄瓜一根,香菜几颗,新鲜的蒜头一个。

清凉蒜拍黄瓜牛肉原料

清凉蒜拍黄瓜牛肉的做法

1,黄瓜刨去小刺,用刀背拍松,蒜头切末,香菜切小丁,牛肉直接用手瓣开成小块,所有材料放进大碗里,加进生抽2勺,白糖半勺,麻油一勺,还有李锦记蒜蓉辣椒酱1勺,拌匀即可。

清凉蒜拍黄瓜牛肉步骤1

简单一拍一拌,告别桑拿厨房吃清凉美味吧!

清凉蒜拍黄瓜牛肉的做法

附牛肉的做法

牛腿肉买回泡去血水,放进盘子里,铺上姜片,放进压力锅隔水压力蒸煮30分钟(这里时间用快压力2档,普通压力锅筛检适当延长。)蒸好的牛肉,取出放凉后冰箱冷藏,随吃随取非常方便哦!

牛肉的做法

小提示

黄瓜和黑木耳能一起吃:生黄瓜有抑制体内糖转化为脂肪的作用,有减肥的作用。木耳也具有滋补强壮,和血作用,可以平衡营养。

黄瓜和豆浆能一起吃:黄瓜与豆浆搭配食用,有清热解毒、润燥止渴、降血糖、降血脂等功效。适用于糖尿病、高脂血症、单纯性肥胖症。

关键词:黄瓜牛肉快手菜牛肉食谱快手菜食谱

黄瓜鱼的营养价值

此鱼是世界名种,都有一种鲜黄瓜味,故名。其肉味甚鲜,宜于清蒸、清炖、红焖、酱烧等;还可制罐头,与沙丁鱼媲美。每餐摄入量150克...

 
猜你喜欢